首页 > 经贸合作
侯艳琪大使出席特里布文国际机场修复项目竣工仪式
2019-12-29 20:03

  12月28日,侯艳琪大使出席特里布文国际机场跑道及平滑道修复项目竣工仪式并发表致辞。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巴特拉伊、民航局局长鲍科瑞尔、中航工程董事长索书和先生等中尼各界人士约100人出席。

  侯大使首先祝贺中航工程提前128天完成该项目,表示这是习近平主席对尼进行国事访问后,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成果和体现。该项目提前完工将为尼泊尔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诸多益处:第一,有助于改善尼泊尔航空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互联互通水平;第二,有利于吸引更多游客来尼旅行,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第三,有助于深化中尼双边经贸合作,助力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侯大使表示,期待中资企业在尼开展更多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索书和董事长介绍了中航工程在海外发展的最新情况,感谢各界对该项目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未来与尼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的承建项目。

  巴特拉伊部长、鲍科瑞尔局长等尼方嘉宾高度赞扬中航工程的施工技术和工作效率,感谢中尼团队为该项目提前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相信将为尼泊尔2020年旅游年提供更多保障和助力。

  现场还举行了剪彩和项目移交证书签字交换仪式,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特里布文机场是尼泊尔目前唯一的国际机场,该修复项目由中航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主跑道、滑行道的修缮和主跑道中线灯的安装以及其他相关附属工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