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和教育交流 > 重要活动
中尼小朋友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侯艳琪大使出席“瓶子屋”孤儿院中尼儿童联欢活动
2019-06-01 23:08

  2019年6月1日,中国驻尼使馆在加德满都“瓶子屋”孤儿院举办中尼儿童联欢活动。侯艳琪大使、“瓶子屋”孤儿院院长潘迪特,尼中友好论坛主席高亮、驻尼使馆部分儿童与孤儿院尼泊尔小朋友等参加活动。

  侯艳琪大使祝中尼两国的小朋友节日快乐,鼓励“瓶子屋”的尼泊尔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尼国家发展和中尼友谊做出贡献。

  潘迪特院长欢迎中国驻尼使馆在国际儿童节之际到访“瓶子屋”,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瓶子屋”的关心与支持,尼中友谊将代代相传。

  尼中友好论坛主席高亮介绍,“瓶子屋”孤儿院于2003年创立,在2015年大地震中受损严重,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逐步恢复发展。自2016年起,中国文化中心在每年春节期间都为“瓶子屋”带来精彩的中国文化节目以及生活、学习物资。2018年,中国驻尼使馆向“瓶子屋”捐赠了学习词典。

  (侯大使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中尼小朋友互换画作)

  (“瓶子屋”小朋友向使馆赠送画作)

  (侯艳琪大使向孤儿院小朋友赠送“六·一”节礼物)

  (“瓶子屋”小朋友带来精彩歌舞表演)

  (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