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领导会见尼泊尔妇女友好交流代表团
2013-08-20 22:41
 

        8月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达娃在市政府东辅楼亲切会见了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妇女友好交流代表团团长西露·马南达尔·巴扎查雅一行。  


      达娃首先对西露·马南达尔·巴扎查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达娃说,我受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齐扎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清的委托,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对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妇女友好交流代表团团长西露·马南达尔·巴扎查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简要介绍了拉萨市的基本情况和拉萨市妇女工作后,达娃说,西藏与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妇女友好交流代表团首次来拉萨访问交流,开启了贵国妇女组织与中国西藏拉萨    市妇女组织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拉萨市将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民间外交优势,不断加强与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妇女组织的联系,加深拉萨妇女与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妇女之间的交流常态化,并推广到其他领域,进而加深中国西藏拉萨与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友好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西露·马南达尔·巴扎查雅一行对达娃的会见表示感谢。她说,中尼两国世代友好,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她表示,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尼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将会取得更大的成果,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将不断加强。


    拉萨市副市长次仁央宗,自治区妇联、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拉萨市妇联、拉萨市外事办及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