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共襄盛举,共庆华诞
——尼泊尔社会各界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2 12:37

  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尼泊尔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共同庆祝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尼总统班达里,众议院议长萨普科塔,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及尼总理、尼共(联)主席奥利,尼共(毛中心)主席普拉昌达,大会党主席德乌帕,人民社会主义党联邦理事会主席巴特拉伊、农工党主席比久克切、民族民主党主席拉纳等政要纷纷致贺信,盛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阿尼哥协会、尼中文教协会、尼中友好论坛、中国研究中心、《新兴尼泊尔报》、《人民视点》、《新报》、尼泊尔主页网、加德满都新闻网、丝路运输公司等尼友好组织、智库、媒体、企业等通过刊发祝贺海报、发表评论文章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传递希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继续推动双边关系达到新高度的美好期待。尼普通民众也纷纷在我馆新媒体平台留言,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尼中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