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侯艳琪大使拜会尼泊尔新任内政部长坎德
2021-08-09 13:21

  8月8日,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拜会尼泊尔新任内政部长坎德,内政部联秘利加尔等在座。

  侯大使祝贺坎德履新并表示执法安全合作是中尼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些年,两国相关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赞赏尼方始终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继续同尼方加强疫情防控、灾害治理和能力建设等合作,打击跨国犯罪,切实维护双方共同安全和发展利益,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坎德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并表示,尼中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习近平主席于2019年成功对尼进行国事访问,将尼中关系提升至新的高度。尼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尼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愿同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合作共识。尼内政部将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在尼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期待与中国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强执法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